抹茶绿

【HP德哈】炮友可以接吻么

一个听歌后的激情短打。ooc  1.9k

BGM:Let's fall in love for the night 



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维持着稳定良好的炮友关系,至少马尔福是这么认为的。不过,这种关系马上就要单方面破裂了。


一支烟又在伦敦的冬夜中燃尽了,烟灰落下来,只有余烬在黑暗的车里格外明亮。“马上十点。”马尔福借着光看了眼手腕上的表。车窗打开一半,他抬眼再次打量街对面的酒吧。好俗气,行,他的评价没变。霓虹灯勾勒出酒吧的名字,几个醉醺醺的酒鬼在门口游荡。冷空气碾碎了劣质香水和酒味的混合气味,但还是依稀可以飘进鼻子里,玷污他的嗅觉。他冷着脸把窗又关上了 ,他的心情更差了。本打算再点上一支烟,犹豫了片刻,把车座旁的一颗柠檬糖剥开来放进嘴里,让柠檬糖的酸甜在舌尖蔓延开来,勉强盖住唇齿间的烟草味道。


再过十分钟,再过十分钟。最多再等十分钟。他盯着手表上移动的星子在黑暗里发光。他开始后悔,为什么要因为波特的一个电话就开着车来接他。自己真的是一个任劳任怨的好炮友。


他再次抬起头看向窗外,这一次在视线里,出现了一个穿着格子衬衫的男人,跌跌撞撞地走出来。凌乱的黑发有些长,挡住了上半张脸。但德拉科还是认出这就是那个叫他出来接他的傻缺波特。


傻缺波特看见了他的车。


傻缺波特走过来了。


傻缺波特一脸疑惑地敲了敲他的车窗。


“马....德拉科,你在这里干什么。”


马尔福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欲望——给他欠揍的脸上来上一拳,让他的鼻子断成邓布利多的一般曲折。


“是你叫我来的。”


直到彻底降下车窗,他才看清哈利嘴角的血痕。


“梅林!你怎么搞的?”


哈利把散乱在额前的头发理到一边,露出一对蒙着水雾的翡翠色眸子。不知因酒精还是室内温度的缘故,他脸上腾起了一片不正常的红云,不自然地咳嗽一声:“就是...刚刚遇到个食死徒,打了一架,最后把他捆在马桶上请傲罗解决了。”他说着,绕到副驾驶上了车。


德拉科表情凝固了一瞬间,视线跟随着他上车。“打了一架,你是指,真正意义上的打架?”哈利没说话。“你和食死徒肉搏?你是个巫师,波特!是你们格兰芬多都这样还是只有你蠢。我看格兰杰就比你聪明的多。”他一脚油门踩下去,汽车飞驰出去。


哈利摸了摸还在渗血的鼻梁:“本来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情,魔杖没有带。那个食死徒喝的醉醺醺的,连话都说不清楚,魔杖被我扔出去了。谁知道他抽出匕首冲过来了。”


“行,明天的预言家日报的头条就是《食死徒流窜于伦敦,救世主将其制服》”德拉科露出一个标准的马尔福假笑。


“哈哈马尔福,看来你还是不够了解我,我已经很久没有看那东西了。”救世主笑了,随手打开车载电台,音乐迅速充斥了狭小的车内。


“这个歌我会来着。”哈利莫名显得挺高兴,他把背靠在皮革制的座椅上,小声哼着歌,那双漂亮的眼睛放空,望着车外的夜幕,嘴角挂着一丝浅笑。德拉科没有继续说话,他借着红灯空隙侧过脸看他,意外地发现,明明这人就坐在身侧,却莫名产生一种距离感。


救世主就那样坐在阴影里,哼唱着不知名的歌,暖橘色的路灯只照亮了他的轮廓,却看不真切。他在想什么呢?亦或是是什么也没想?近在咫尺的救世主似乎距离他好远。他鬼使神差地没有依照往日作风关掉电台,并嘲笑这些麻瓜流行歌。


他决定不发表看法,让音乐在车内流淌。


     Let's fall in love for the night

     今夜让我们坠入爱河

     And forget in the morning

      明日便相忘尘世间

     Play me a song that you like

      给我放一首你喜爱的歌

     You can bet I'll know every line

     你大可打赌我熟知其中每一行字句


“明日相忘于尘世”,德拉科咀嚼着这句歌词,眸子暗了暗。这可能就是他们的写实。他自嘲,甚至怀疑这是哈利故意在他面前放的。他目光灼灼,注视着救世主的侧脸,似乎从来没有欣赏过一样。他们能滚上一张床本来就是意外,不应该对任何东西抱有希望或是幻想。就算明天对方要去结婚,和某个灿烂的漂亮女巫办最盛大的婚礼,自己似乎连祝福的立场都没有。刚刚已经化开的柠檬糖在嘴里发苦,口腔里发干,口水似乎无法分泌出来淡化那种味道。他艰难地做了个吞咽动作,勉强勾起唇角笑了笑,低头盯着方向盘上的金属logo发呆。


“绿灯亮了”

 他听到波特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他从自己的思想里剥离开来,茫然地抬头看向交通灯。不是直行的绿灯。

      You won't stay with me, I know

     我深知 你不会为我停留

     But you can have your way with me until you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o

     但在离去之前 你还有时间对我敞开心扉


“哈利。”他似乎从来没有这样叫过,发音从唇齿间滑过去,有些生涩。


“Yes?”


红灯直打在面前,他有些恍惚,不知道是因为车内的空气燥热,还是那首流淌的歌亦,或是被哈利身上带的酒气熏染了。他必须承认,他的脑子显然没有平时清晰。马尔福把车放到空档,扯过波特的领子。


他们在音乐里交换了一个混杂着柠檬糖、烟草以及酒气的吻。


浅尝即止。


“不是说,炮友不能接吻么?”


“Well,去他妈的。”他难得爆了粗口,他们的唇又贴到一起去了。为了堵住他那一张嘴,马尔福这样想着。


稳定良好的炮友关系确实要破裂了,德拉科·马尔福决定更进一步。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