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绿

听歌码的HP意识流(

一些倾向不是很明显的adhp。可以当做无cp看看。


1.fly

他看到了天边的云,从没有如此的清晰过,即使是戴着眼镜的时候。它们就那样轻快地在天际追逐,嬉笑,为天幕涂抹上柔和的色彩,让深沉的蓝在空渺的绛紫色中融化、变淡,最后一切事物都变成了艳丽的红金色,它们自己也是,一轮金边若隐若现,显得虚幻而不真实。他似乎在云里沉浮,有一种飞翔的感觉。不,不是像打魁地奇时的感觉。他极为自由,甚至没有了肉体的拘束,他的意识在风里打着卷儿,风轻柔地托起他,像托起一只纸飞机,向更远的天际去。所有的事物,就在视线里缩小、缩小、直到混成一大片一大片的暖调色块。他突然想要把这一场景画下来——虽然他这辈子都没有什么绘画的才能。他只是想以自己笨拙的笔触,记录下这一刻。即使这一切都已经无意义了,他死去了,不是么?

2.tired

他从未这样迷茫过,一双眼睛都空了。里面什么也没有,除了不断重播的,老人坠下高塔的样子。他躺着,横竖睡不着,想问:是天花板在旋转,还是自己在旋转?他最终还是坐起来,想给自己倒一杯水喝,却不小心碰掉了床头柜的相框。那东西就那样直直地坠落、坠落、然后撞击在地板上。

清脆的一声。

莉莉与詹姆的笑容被凌厉曲折的白色线条切割开来。

一地的玻璃碎片。


耳鸣在这个时候突然开始,他什么也听不见了。大脑开始缺氧——他也和相框上镶嵌的玻璃一样,破碎了。等到他恢复了意识,才发现自己跪在地上,无助地想要将其拼起来,一道狰狞的口子出现在手心。玻璃碎片闪着冷光。什么东西那么刺耳?他疑惑了一瞬间,然后才发现是自己的哭号。这么多年的痛苦,无助,一切的情绪。在这个夜晚爆炸了。什么东西在撕裂。他的意识脱离,看着大难不死的男孩,救世主先生,抱着破碎的相框哭泣——不巧的是,邓布利多最后还对着这个男孩寄予拯救魔法界的希望。他肯定会让老者失望了。

他可能坚持不下去了。

3.red

戈德里克的夏夜总是格外美丽,原谅他只能用这样的贫瘠语言形容她。可是这个词是最纯粹的,最根本的描绘她的方式。但是,他此刻确实无心欣赏,只有漫步,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,只要远离那个家就好了。夏风在这个时候是格外欢快的,掠过湖面,与自己轻巧打个招呼又擦肩而过,吹着哨子冲上远夜。他回味着皮肤上残留的清凉触感,向风离去的方向眺望。他多么渴望风一样的自由。他火红的发与他的心绪都想借着风势在原野上熊熊燃烧,烧掉桎梏,烧掉痛苦,烧掉一切。

只剩下满眼的红色。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